也孝

有一颗向往鸽子的心,随缘更新。

关于阿黛拉

  你们谁懂我!!香疯了,看完新剧情和审查我只会阴暗的在MBCC爬行了!!dhdgwicjvhhwivjfjed啊啊啊啊啊啊那两夜理发店的暧昧,阿黛拉帮侦探小姐亲手换上的衣服,亲口说的我喜欢你,钟楼上的压迫威胁和对峙,最后阿黛拉珍重的道别,这些记忆在两人之间统统被抹去。

  到了后面在管理局重逢,针锋相对,互不相识,到旧址房间里举起各自的武器相对,在气氛紧张,二人的拉扯和言语间回想起了彼此的所有过往,还没做出反应,语气就已经下意识变得温柔,侦探小姐,你还是老样子。

  我靠!!我靠!!!!我真的大半夜鸡叫,我睡不着,香死了!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